好久沒這麼生氣了,氣到我頭昏眼花語無倫次。

本來今天應該要去練走秀的,結果有一種莫名的被裝笑偉的感覺。

是我們太早去了嗎?還是??

搞得跟我的畢業展一樣,緊張兮兮的。

早上八點起個大早,只因為今天要用騎車的騎去。

原來早晨的風,吹起來如此寒冷。

到達地點以後,打電話沒有半通有人接。

此時我無奈了,背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在冷風中吹著。

像極了傻子一樣在風中漫步,漫無目的的行走。

後來等到11點05分第一位技術者出現了。

接下來等到11點12分第二位技術者出現了。

再來就是11點20分第三位技術者出現了。

與我們相約11點,我們10點20就到了。

卻像個傻子一樣沒地方去,只能在外面吹冷風。

傻傻傻,傻到爆炸,還自娛愚人的假裝在看電影。

昨天被罵了一頓,我很無奈的被罵,因為有人講話反反覆覆。

妹妹很想回家一趟,可是原本要回家的卻被人留在那。

結果留在那卻也沒事叫他放假,搞得回家也不是不回家也不是。

爸爸很疼小妹,知道這種情形他怎麼可能不火大呢?

我只能被罵,因為小妹是因為我才去幫忙這件事情的。

有人當初承諾我們,會給車馬費、也不用擔心吃飯的問題。

而且我本來與那個人有約定,他假如幫我我就幫他。

他幫我的時候我有虧待過他嗎?我沒有幫他爭取他覺得對的事情嗎?

況且搞到後來?去兩天可以噴七百多塊。

雖然是三個人份,但是假如久而久之的話數目也不小阿!

後來實在等太久我就回家了,其實我也挺想回家的。

回家以後呢?因為天氣真的太冷了又被晃點整個心情不是很美麗。

但是有誰看得出來呢?連跟我最親近的家人都看不出來了。

他們以為我會笑都沒事,怎麼可能真的沒事阿!

你自己騎騎看,冷風+疲憊,那種心情怎麼可能會好。

妹妹你就白木我,還大聲嗆?是怎麼樣?家裡長幼不分了嗎?

要說阿!每次好聲好氣的講話,一定會講到別人抓狂才甘願。

算了阿!我本來這麼喜歡回家,搞得我覺得那個家一點也不歡迎我。

既然如此,我回家幹麻呢?有回家跟沒回家不是都一樣嗎?

每次都要拿爸爸出來壓我?有用嗎想一下吧!

我是因為喜歡回家,想看到家人而回家。

不要每次我回家大家都想板著一張臉給我看,我不喜歡。

妹妹,幫你這麼多,上課要吃麥當勞還是要人載我都沒講過第二句話。

妳要我七早八早起床帶你上課,我也沒講過什麼照做了。

除非真的忙不過來,不然我哪次有機車過你們?

算了吧!看透一切事情了,這一切對我來說都太多餘了。

講這麼多有用嗎?沒用阿!有誰會聽?沒人阿!

那幹麻講呢?還不如把這些時間拿來做自己要做的事情還比較實在勒!

不是嗎?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