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天底下最痛苦的事情是,生病。

天阿!第一次感覺到生病這麼痛苦。

經過幾天的煎熬,我終於感冒了。

整個人除了不舒服還是~不舒服!

我突然覺得全身無力,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卻偏偏有一堆事情等著我去解決它。

好討厭的感覺喔!

只能說因為當初自己不努力,搞到現在一個頭兩個大。

不僅自己的生活要忙,課業也要忙,畢業的事情也要忙。

整個就是~忙忙忙,忙翻天了。

外加回宿舍以後,身體皮膚開始瘋狂過敏。

我的天阿!宿舍太恐怖了吧!

是天氣的關係嗎?可是感覺也不像阿!

之前天氣的過敏不是這樣的阿!

況且天氣過敏我只要塗我可愛的乳液就會好阿!

整個就是很不舒服,希望我的痛苦趕快解決。

不然我會精神崩潰耶~

突然很佩服自己,抱著病痛努力的玩著。

哇哈哈~原來我這麼神奇壓!

我要對我們可憐的老闆說抱歉!

因為感冒嚇到妳不少次,雖然很好笑也很經典。

經典的事情是,你的表情實在太豐富太好笑了辣!

好辣~因為事情太多!

打也打不完,懶得打了一ˇ一"

這麼疲憊的身軀,外加嚴重感冒,還是去補眠吧!

各位晚安~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