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又到了綿綿細雨的季節。

許多的回憶,在自己的夢境裡實現。

昨晚,發生了不可思議現象。

很多人都知道我之前有亞太的手機吧!

沒錯,昨天晚上,我連續夢見三次我的亞太手機突然好了。

可是原本的手機,是連開機都有問題的。

後來醒來之後,我不信邪去開機。

想不到,真的開了。

讓我傻眼,已經塵封的手機。

為何突然夢見它?又為何突然好了呢?

放進我的易付卡!才發覺,原來易付卡過期了。

感覺好怪,天氣彷彿多變,速度超乎我的想像之外了。

不知道該打些什麼,好多話好多思緒,不想多言了。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