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眼睛看的事情,一定是對的嗎?

我產生了疑惑與疑問,這樣的事情真的對嗎?

每天都有許多的事情干擾著我,我很不爽。

對於一些人,我真的很不爽,不爽到了極點。

眼前演一套,眼後演另一套。

其實我們都知道,大家都表面上很要好。

私底下呢?你確定大家不會講嗎?

傻孩子,妳要玩也要有本錢有本事阿!

假如,我跟妳不熟,我一定槓上妳的。

誰理你妳是哪位阿!天王老子來了我也沒再怕~

唉~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但是,我退一步卻被吃得死死的。

我不甘願辣~無奈的我!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