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月28日,天氣晴。

在屏東縣長治鄉的一個小角落,一間默默無名的技術學院舉辦第五週年校慶。

大夥們起個大早,一個充滿激情快樂團結的一個時候。

很少有看到系上這麼團結一至,很少看到系上這麼拼完全豁出去的。

為什麼?為什麼妳要來?

為什麼要讓我看到妳,我討厭而且我很恨。

一整天的愉快心情,一瞬之間全部瓦解了。

有些人永遠不聽別人講的話重點在哪,只堅持在那種不重要的事情。

我懷疑是耳包嗎?還是腦殘啊?

唉~我永遠記得今天,這個奇怪讓人開心卻有怨念的日子。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