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怎麼樣?阿飄月到了膩?

大家的鬼話連篇滿天飛,聽到我都膩了。

最近好多人兇我罵我喔!

是怎麼樣?我招誰惹誰了?

莫名奇妙被罵了快一個月,這是三小情形?

有誰能跟我解釋一下阿?

為了我自己的專題作品奮鬥過不夠,幫別人還被當成理所當然喔!

現在是怎麼樣?講我話的時候,我奉勸您收斂一點。

不要認為您做的很好,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我不想因為一些小事情,真的動用到不想動用的人。

文筆好?能有多好阿?有余教授的好嗎?

人家好歹是國家級的榮譽教授耶~

為了減少事情,犧牲同學這樣對嗎?

講過的事情,有歷史訊息存証你不知道嗎?

要是想講話,麻煩請動過大腦。

狗屁不通顛三倒四的言語,本人奉勸請勿開口。

有人覺得自己文筆真的很好嗎?

我很樂意奉陪喔!我專門走文字遊戲的漏洞。

請在三校正過之後,在跟我玩喔~

最近我很少上線,不僅僅是電腦壞掉,也是在忙碌著。

等我有空,電腦也好了以後,我一定會補很多很多東西上來。

施主們,留點口德,不要把別人挺你,當成應該的。

起碼,我是真心把你們當朋友在挺,假如不需要我這個朋友。

一句話,我立刻離開不再多事,我也不會再惹的一身腥。















jen_ru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