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麼樣?
我們組別跟你有啥關係嗎?
打電話來嗆是怎麼樣?
畫質不好是有目共睹的辣~
當初講好每個人都搬自己電腦~
結果呢?
我們像傻子一樣一直搬電腦去~
你們就拿PS2去~
這樣對嗎?
我不反對你們搬PS2去阿~
可是你們給我的水平是怎麼樣的?
點陣圖?
一個電影可以畫質變成點陣圖~
要求你假日搬電腦來~
起碼會好看一點~
你給的答覆是什麼?
再看看?
然後叫妳男朋友來罵我?
秋的很喔?
你很行嗎?
很行就不會當初叫來幫忙唬爛我一個月~
不會浪費我一個月的時間~
很行?
很行就不會出一張嘴~
怎麼樣?
想動我嗎?
還是想比人多?
或許辣~
你人多辣~
但是我跟你講~
我人也不少辣~
想請律師來壓我?
白癡嗎?
我就沒有律師?
叫我做人不要太超過~
請問是誰先超過的阿~
要不要問問看其他人看到的是什麼?
什麼叫做我們當初都不挺她~
他做了什麼~
講難聽一點~
當初為了弱智跟ㄊ復合~
我曾經跪下來求ㄊ去找她~
因為她一直哭不停拜託我幫忙~
結果對別人說什麼?
說我沒挺過她沒幫過她~
狗屁辣~
放心~
我看清你~
狗屁話一堆~
我真的滿肚子的三字經~
想要一直罵~一直罵~一直罵~
怎麼可以有人這麼欠罵~
第一次感覺到~
我想罵人的欲望這麼強烈~


jen_ru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