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人命的高雄展,要人命的新一代,我們都用要人命的生命完成了。

許多至理名言,許多鼓勵與指教,許多挫折與失敗,我們都挺進了。

第一次感覺到,同學們原來這麼有向心力,大家為了同一件事情努力。

雖然有些事情,對於有些人有些話,會生氣會不爽,但是大家都忍氣吞聲熬了過來。

默默的做事情,不爽不想講,因為我們學習到講了沒有結果,不如不講。

安安靜靜的度過,彷彿也不錯不是嗎?

竊竊私語,只是想吐露我們的心聲,把不悅發洩出來,以免哄堂大吵,吵的氣氛僵掉。

這段時間,大家所熬的,我們所忍受的,我想是外界無法想像的吧!

只因為我們是一所默默無名的學校,設備不足,我們必須利用我們所學,發揮得淋淋盡致。

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我們扛下的不只是責任,也是一種榮譽。

中途我們有發生許多插曲,但是我們都靜靜的承受下來,一定要完成。

中間,我還去了武崙國中,找我以前的老師。

頓時,我傻眼+無奈了,一個警衛不穿制服就算了,問他事情都總是說好,然後翹著二郎腿剪腳趾甲。

真的挺誇張的,一所公立國中竟然警力如此散漫,無言了辣!

從高雄展到台北展,這一路走來的辛苦與辛酸,通通留在我腦海裡面。

有些人,我會永遠記得您,因為您是我的朋友。

有些人,我想我也會記得您,因為您最多是點頭之交了。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在將來的旅途之中,我想我會珍惜你們這群朋友。

一起流過的汗水,一起經歷過的事情,我將一件又一件的記憶在我腦海的最深處。















jem_ru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