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旅程當中,擁有的不只是回憶,也是另一種學習。

善良的背後,永遠都會居住著一隻惡魔嗎?

人之初,性本善?這句話,到底是說給心靈凝聽還是?

讓我百思不解,一天一天的過去,嚮往的是快樂還是痛苦?

實驗?化學變化,諸如此類的哲學我已經聽很久了。

提取出人性,背後剩下的是什麼呢?

每件事情都有一定的化學變化,但這些化學變化裡頭參雜著什麼?

又意味著什麼呢?每天都在勾心鬥角這種小型社會,難道不累嗎?

路途總是遙遠,何時才會看到屬於自己的光芒,我百思不解。

唉~讓我無力與無助,人生或許就是這樣吧!

天空,總是蔚藍的。

大海,總是清澈的。

我總希望有一天,我能夠尋找回屬於我自己的天空。

或許,我擁有的不只是擁有,我更慶幸我知道我了解一切。

本人最近換了新的帳號,換了許多許多資料。

或許是逃避,也或許是另一個嶄新的開始吧!















jen_ru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