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認栽了,

我想我真的錯了,

是我看走眼嗎?

這就是我所幫助我所挺的人嗎?

這段時間我不斷思考這個問題,

害怕?恐懼?

這些到底能算些什麼?

朋友認識這麼久,

難道我認識的您已經改變了嗎?

挺一個人,選邊站,是我當初的決定。

因為您說您討厭那個人,

兩邊都是朋友,

我選擇了幫您,

因為我不想讓人說特別的閒話,

所以我連中立也不想選擇,

我選擇了挺您,

也選擇了討厭那個人,

如今,

看到您跟那個人相處模式,

說真的我傻眼到了,

這就是我當初挺您的回報嗎?

挺您槓上的人有多少得罪的有多少?

現在您跟我說,

您不討厭那個人,

您告訴我您是中立的,

那我呢?

該怎麼辦,

繼續討厭那個人嗎?

都已經槓上了您才這麼說,

似乎有點太誇張了點,

尊重過我嗎?

很多事情想幫您,

但是現在的我會猶豫,

縱使有能力,

我也開始猶豫開始懷疑,

會不會在後面又被將了一軍?

我不敢奢望我也不敢渴望,

往後這段時間會不會還有您這個朋友存在,

我無奈但是我不想跟您吵,

我累了,這次不是說說而已,

而是真的累了,都已經二十幾歲了,

該穩定自己才對,能容忍的我想我現在會盡力容忍,

我也不會再幫助任何人,

也不能這麼說,應該說我現在會評估了吧!

評估是否應該幫您,評估是否要挺您了吧!

我真的不想賠了夫人又折兵,講的一套做的一套,



















在此我也要感謝我現在認識的新朋友,

我們曾經一起努力的回報,是讓我認識了你們這群人,

讓我開心快樂,讓我有時間忘記不愉快,

讓我有時間喘口氣,讓我有時間想事情,

有太多太多的感謝,是我們一群人努力過後的果實,

此時我才發現,原來努力過後的果實,也可以這麼甜美。































jen_ru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