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過,真的沒有想過那麼一天。

從前渾渾噩噩的過每一天,完全沒有目標的前進。

如今呢?我說要找回目標與方向,雖然找到了,可是覺得很疲憊。

或許是課業的關係吧!擁有的方向卻無力向前,導致我滯留不進。

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考驗,考驗著我所有的一切。

畢業季到了,去年我還傻呼呼的,想著反正時間還久無所謂。

今年,已經輪到了我們,這一季的畢業季終於輪到了我們。

本來想要好好玩一番,可是想一想,還是算了沒人會陪我瘋的。

最近的我,彷彿回到了從前一般,想著很多很多事情。

我漸漸的恢復我的思考能力,但是脾氣也漸漸的暴躁起來。

或許吧!沒人了解我,連我的家人也未必真的了解我吧!

曾經我不想要讀書,曾經我想要放棄學業,如今呢?

找到方向的我,嘗試著努力,我會全力以赴的,無論結果如何。

那天回去,我想我們家發生了轟炸,不停的砲轟火藥味濃厚。

作業,壓得我快喘不過氣來,等到大四了才覺悟開始奮鬥。

我在想,這樣來的急嗎?有人說讀書永遠不嫌晚,但是真的是如此嗎?

資源,我們學校有不錯的師資,真的起碼在我們科系上面。

有許多老師都有能力,但是都店店吃三碗公,平常不會顯露出來。

修課修累了,我還不知道我能夠做什麼,只能一個人默默的思考。

體驗,體驗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體驗,只能一個人默默承受的體驗。

信任?在大學生涯裡面,信任這兩個字的涵意,似乎已經不是這麼重要了。

與其說不重要,應該要說已經不信任了,沒有事情值得信任了吧!

對於人,同學、朋友之間,應該沒有存在所謂的信任吧!

相信我自己,這句話曾經有人告訴過我,但是我卻不在乎這句話的重要信。

最值得信任的,只有自己,真的是這樣嗎?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很怨嘆,為何每次我總是到了緊要關頭才覺悟,為何不能大澈大悟早一點呢?

夜深了,真的深了,現在是凌晨3點53分。

不知道還要努力些什麼東西,只能努力的充實自己而已。

打工?我難道要一輩子打工嗎?這樣能養活自己嗎?

假使,不能夠養活自己,那如何養活別人,如何讓別人相信呢?

我一個人的夜晚,讓我在打網誌的同時,了解了自己的心情。

我在TAIWAN這個小小的島嶼裡面,學習著如何成長茁壯。

縱使心情有點BLUE有一點點的糟糕,我也不曾想過要放棄。

天秤座的我,或許在外人看來是樂觀的,但其實我們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們的堅持。

澎湖,我的家鄉,我最溫暖的地方,就如同這次去墾丁一般。

騎車的同時,我其實很享受,享受與朋友遊玩的心情。

想像著這裡如同澎湖一般,想像著許多幻想,許多煩惱拋在腦後。

假使有機會讓我重新選擇,我還會留在這嗎?我疑惑了。

假使結局都是一樣的,我當初為什麼要這麼做呢?為的到底是什麼?

現在我的腦海中,充滿滿滿的疑問,困擾著我,想要回家的我。

畢業典禮,可以不去嗎?畢業典哩,可以當作不知道嗎?

我並不是害怕畢業典禮,而是我覺得我沒有參予的必要性吧!

彩排的結果,讓我驚喜萬分啊!突然覺得大學生的程度真的是差成這樣?

預演耶!彩排耶!一些基本禮儀都不知道嗎?

不要跟我講,因為我的生長環境所以我知道這些。

我已經聽膩了,換一個新的吧!

這是一個生為大四生,即將出社會的新鮮人應該要會的事情吧!

為何?為何是這樣的成果呢?我疑惑著,更讓我無奈著吧!

畢業季,讓我又愛又恨的時間點,我希望我能夠堅持不流淚。

因為,我沒有值得流淚的END。
















jen_ru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