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好無奈好累喔!

不知道怎麼搞的,為什麼到現在還在收拾爛攤子?

畢業前的承諾,因為幫助別人欠別人的人情,由我們來還。

為了一個朋友,而刪除另一個朋友。

又因刪除的朋友,連帶再損失一位朋友。

這樣的循環效應,我能夠說些什麼呢?

為了朋友投資,為了朋友付出,得到的到底是什麼?

大家在逍遙快活的同時,我們再努力收拾爛攤子。

為了朋友,我們講好的事情,變成了藉口。

人,或許就是這樣,利用來利用去的吧!

到頭來,到底是誰利用誰,到底誰又是贏家呢?

我猜想,應該沒有人是贏家吧!

也應該說,人人都是輸家吧!

沒有人得到好處,只有滿滿的爛攤子等著收拾。

無論如何,我也是學到了一個教訓。

做人,不要這麼熱心,不要這麼顧情面,不想得事情就大方拒絕吧!

雖然,我這樣打,可是我想還是不會這麼做吧!

畢竟,這樣真的好無情喔!

講到這裡,悲從中來,我好無奈,真的滿滿的無奈。

到底是失去痛苦,還是掙扎痛苦呢?

我不知道,或許無論失去或者是掙扎,都是一樣痛苦的吧!

很感激,有些願意相信我的人,很感謝,一路支持我的親人朋友。

你們真的好偉大,無論什麼事情,絕對不會管對錯,挺我挺到底。

就算我錯了,你們也只會告訴我,下次不要這樣,你已經長大了懂得思考了。

不知道,有時候這種話聽在我耳裡,有莫名的感動,有莫名的心酸。

大學生涯裡面,真的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到處都得保持防禦狀態。

心防,似乎不適合在大學生涯裡打開,因為,會莫名的受傷。

最近大家似乎有了工作,有了生活,變得更加充實了。

然而我呢?我在做什麼呢?我不明白,也不清楚,只能憑著自己僅剩的能力向前。

每天的生活都如此的固定,上班、上課、吃飯、遛狗、洗澡、睡覺。

感謝妳,與我攜手相伴,陪伴著我每個夜晚,陪伴我每個黃昏,陪伴我每個喜怒哀樂。

我知道,我假如沒有妳,有很多事情我沒辦法完成,更無法成長茁壯。

妳總是用妳的脾氣體諒我,隱藏妳對外攻擊的態度。

妳真的是我第一位,這樣磨練還願意陪在我身旁的人吧!

我會一直呵護妳,陪伴妳的,因為有妳,生活更加完美更加多采多姿。

謝謝對我們祝福的所有人,無論您是哪位,我真的深深的感激您。

我知道,您的祝福是我最大的資產。

我也會盡快沉澱自己,讓自己創造出新的另外一個想法與作風。
















jen_ru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