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適不適合?

這個問題~

又問的好晴天霹靂~

我該怎麼回答呢?

應該回答~

適合~

還是要回答~

不適合?

為什麼要給我抉擇~

為什麼要問我這個問題~

我真的沒有思考過嗎?

或許適合~

也或許不適合吧!

有時候她需要空間~

不需要我陪伴~

然而~

有時候我需要她的陪伴~

她也很樂意陪伴~

或許~

本來就是一體兩面的事情~

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因為喜歡一個人~

一定是一定有一個人退後~

一定有一個人前進~

必須互相體諒互相扶持~

妳出現在我生命中之後~

讓我生命之中~

添加了許許多多的色彩~

我嘗試了許多我不敢做的事情~

也接觸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

無論在哪個層面皆是~

在妳的出現以後~

我也學習到好多好多的事情~

現在假如有人問我~

我們到底適不適合~

我回很肯定的回答~

適合~

因為~

我要繼續學習~

我要繼續成長~

我要繼續愛她~

無論遇到什麼困難~

無論遇到什麼阻礙~

我都要迎面排解掉~

因為我要保護著她~

這是我的心願~

也是給我自己的遠景~

加油吧~~




振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