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這個名詞~
聽起來好像很恐怖似的~
其實...
也不盡然吧!!
畢竟~
失去換個角度~
只是重生了而已不是嗎?

最近~
因為期中考~
挺忙碌的~
當期中考結束之後~
又有其他事情要忙碌~
在忙碌的同時~
發生了很嚴重的事情~
就是...
我生病了辣~
感冒+感冒~
整個人就是虛脫無力~
超疲憊的辣~

我想~
休息一下耶~
怎麼會這樣呢?
ㄎㄎ...
想去度個假~
好好休息一下了~

今天收到奇妙的禮物~
就是三件新衣服~
其實~
當收到禮物的同時~
我就大概猜到是誰送的了~

對於這三件新衣服~
其實我還挺欣慰的~
因為我的衣服~
因為一些原因~
損傷了不少~
現在因為有了新衣服~
我的衣櫃不再空虛了~
呵~~~

除了感動與開心~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超級開心的一天~

假如能扣除生病~
我想...
我會更加的開心吧!!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