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拼湊的出來嗎?
戀愛~
會讓人成長嗎?
失戀~
會讓人成熟嗎?
何謂愛呢?
愛~
到底所謂的定義在哪呢?
一個人的世界叫做單身~
兩個人的世界叫做甜蜜~
我想~
沒有人會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也應該說~
沒有人喜歡凡事都只能靠自己~
因為這樣的人~
是孤單的!
我不否認~
這樣的我是自私的~
曾經的我~
自私的想要佔有~
甜蜜~
會讓感情更加升溫~
讓感情升溫到底有什麼效果呢?
我想要認真的思考~
思考每一個問題~
我想認真的做每件事情~
但是又有什麼動力呢?
一個人的靈魂~
一個人的生命~
一旦被抽離以後~
會像行屍走肉嗎?
我不曾想過我有一天會失去妳~
也應該說~
不敢想像吧!
我害怕孤獨~
因為孤獨讓我自信全消~
我害怕寂寞~
因為一個人的夜晚讓我害怕!
但是那又如何呢?
我曾經說過~
我會一直守護下去~
但~
守護的定義是什麼呢?
因為愛情是守護神?
逝去的愛情~
會在回頭嗎?
我害怕了~
我不敢想像~
但是日子~
總是要過下去啊!
我總不能永遠停留在這~
停留著腳步!
我只能抬頭挺胸~
不斷的前進~
跟隨在妳的腳步後面!
直到妳回頭了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