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寒假~

終於邁入尾聲了!

這期間~

或許在我身旁的朋友看來~

我並沒有改變吧!

每天只有工作~

還是工作~

雖然有回澎湖~

可是那種寒冷的天氣~

實在讓人很不想出門~

雖然偶爾我會硬著頭皮出門~

可是當回來以後~

我還是會很不舒服~

可能是受潮冷到了吧!

突然想起一句話~

人非聖賢~

孰能無過~

呵...

傷害已經重重的打入我們心裡~

好像無論怎麼做~

無論怎麼說無論怎麼解釋~

都無法再回來吧!

假如有一天~

老天爺突然問我~

假如能換回那個人~

我會怎麼選擇呢?

我一定會跟老天爺說~

老天爺~

把我的生命奪走~

我要讓那個人~

永遠快樂平安與開心!

這樣一來~

我不再難過~

我不再擔心~

我不再無奈~

我不再傷心~

二來~

那個人不再煩惱~

那個人不再不悅~

那個人不再難過~

那個人不再困惑~

那個人不再困擾~

或許吧!

這個寒假是我最難熬的一個寒假~

邁入大學最後階段了~

接下來就是三年級下學期了~

接下來面臨的就是~

兵役與社會~

在這個寒假期間~

無論是工作或者是玩樂~

我可能是表現的最差的一次吧!

老天爺~

何時會下起血紅大雨呢?

何時會實現我小小的願望呢?

面對越來越多的事情與壓力~

我到底能撐到什麼時候?

其實一切都是未知數吧!

當有一天~

我不再勇敢~

不敢在面對的時候~

就是我不在的時候吧!

面對一個人一件事~

說起來簡單~

做起來困難~

每個人都可以說得頭頭是道~

講得輕鬆簡單!

可是應該很少人會想到~

其實~

面對的那個人~

才是最煎熬的吧!

我不敢相信我自己現階段的我~

也不想相信~

我只能勇敢的面對~

一步一步的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