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了真心
潘協慶&陳潔儀



變了真心

你的話里有些柔
好像是做了錯又不敢說
陷入愛情的謊言
卻又不愿再回頭
你還打算瞞多久
有些事可以直接對我說
聽不見你對我的回CALL
夢也難做
不笑不哭不好受
為什麼變了真心還不說
硬要我費了心傷個夠
一路走來希望撐的過
他的事不想對你說破
為什麼變了真心還不說
一段情三顆心分不夠
牽不到你的手
這種事無法躲
你和我都沒有把握

你的臂彎有些抖
好像是抱了我別人難過
航向愛情的漩渦
碎了一半的心窩
你還打算忍多久
難道你眼睜睜看我沉默
看不見你給我的溫柔又不肯走
又氣又悶又迷惑
為什麼變了真心還不說
硬要我費了心傷個夠
一路走來希望撐的過
他的事不想對你說破
為什麼變了真心還不說
一段情三顆心分不夠
牽不到你的手
這種事無法躲
你和我都沒有把握
為什麼變了真心還不說
硬要我費了心傷個夠
一路走來希望撐的過
他的事不想對你說破
為什麼變了真心還不說
一段情三顆心分不夠
牽不到你的手
這種事無法躲
你和我都沒有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