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或許,人生就該是如此吧!許多曾經的誓言,我選擇了一個人默默完成。

路上,會寂寞,會難過,會傷心,但是,我還是用一顆在我身旁的心情,走完全程。

六龜、旗山、燕巢,不會讓我遺忘的地方,一路上幸虧有你陪我,兄弟你很棒!

這段歷史,這段路程,不完美,但是,我會找時間,讓它做最完美的結局。

短短的時間內,已經走完中南部所有點了,接下來的東部點,要繼續用我的腳印。

慢慢的,慢慢的,把它實現,完成不可能的夢想與希望,未來的路有多崎嶇?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要提起勇氣,勇敢的繼續走下去,把它完成。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