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從哪裡得知的消息,感覺上,她好像遇到挫折碰到困難。

可是,我知道我沒資格也沒有本事去關心,所以感覺上好...悶且無奈吧!

為什麼?為什麼受了挫折遇到困難也不肯講?一句話而已壓!有這麼難嗎?

怕欠我人情?不用辣!要是要算人情,一輩子也算不完啊!何必算那種小事呢?

算了,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吧!地球是圓的,海又如此的深,山又這麼高。

我想,我自己都快自身難保了。哪有什麼體力再去照顧保護別人呢?

一件事情不夠,再來一件事情,天天都騎車在跑,拜託周圍的朋友們。

不要再發生任何事情或事故了嗎?我很怕失去任何一個死黨朋友甚至姐妹!

一起走過的路,如此的漫長,再苦再累都度過了,我們的友誼應該可以戰勝任何事情。

相信各位!大家一起加油吧!往我們的暑假邁進~GO!!!!

最後一個暑假了,未完成的夢想,未達成的事情,很多的事情等著我們去迎接挑戰!

大家~我們一起拼了吧!

還有畢業的死黨跟姐妹與兄弟們,別忘記我們的約定,無論發生什麼事情。

我們一定要互相彼此告知,天塌下來,我們一起扛,開心難過痛苦傷心,都不可以忘記彼此喔!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