愣...今天我從惡夢中醒來,或許是我自作聰明,或許是我自以為事吧!

第一通電話,第二通電話,源源不絕的電話,我的睡意莫名的被打翻。

又加上我做了一個很嚴重的惡夢,我不得不承認,我輸了,輸得很徹底。

時間,一天天的逼近,我才了解,原來我要的不只是朋友,這句話的由來。

在睡夢之中,我夢到某人即將離開,離開屏東,離開生活圈,我只有難過。

當初早就知道,遲早有一天還是得面對,只是從來沒有想過這麼快吧!

我能說什麼呢?我能做什麼呢?我還有什麼資格呢?我沉默不語了。

我只想一個人,一個人靜靜的流著眼淚,不是說好不哭泣了嗎?

為什麼?為什麼我這麼軟弱,讓我自己又流下了眼淚呢?

難道,我不能裝做我什麼都不知道嗎?難道不能從我腦海抽離嗎?

大學,是個多采多姿的生活啊!真的每天都有新鮮的事情會發生。

但是,不要說某人要離別了,自己身旁的同學朋友,又何嘗不是呢?

大學只有四年,也就是說,這樣的生活這種胡鬧的朋友也只有四年友誼。

昨天的每一天,都是為了自己,讓自己明天更加的勇敢一點吧!

大夥們把所有,跟畢生的精力都耗費在大學生活,有人充實有人空洞。

幻想著,某人遇到危險是否會打給我,自己是否一個人偷偷的整理行李。

離開這個讓人充滿回憶,卻也充滿傷心的一個地方吧!

夜晚的天空如此的美麗,但是卻總是喜歡勾起人的一些回憶。

這些回憶裡,有著快樂,有著悲傷,有著難過,有著愉悅,有太多太多回憶。

我早說了啊!什麼大學啊!考轉學考不只一次,也考上其他大學這麼多次。

為什麼?為什麼我不轉走啊!一定要堅持留在這個讓人流淚難過的地方啊!

難到其他學校不好嗎?一般大學耶~普通大學耶!

這樣的生活,是我想要的嗎?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多想要再跟人說說話,多想要讓某人知道我如此的在乎呢?

不過我知道,我不能這麼做,我知道這樣是害了那個人,也讓人尷尬難做人吧!

我笑了,可是流的淚卻遠遠超越於笑容,我堅強的欺騙自己。

可是,又能欺騙自己多久呢?一天、兩天還是一年兩年呢?我想是一輩子吧!

認真?何必呢?誰說天平就是愛玩,我不認為我也不認同辣!

我很認真看待每件事情,我很認真對待每個人,對於自己的決定很堅持。

或許吧!我是傻瓜,但是我覺得我傻得很有價值,因為我的決定我不後悔。

好辣!收起眼淚,打起精神,反正時間還沒到,加油!!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