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淚滴
薛凱琪


作曲:王維皓(COLOR)
作詞:范逸敏
演唱:薛凱琪


HEY 又喊了一遍
以為 你還在身邊 只是自我催眠
夜 被寂寞染遍
反覆播著 那段留言 當作最後的紀念
穿起那雙你送的紅靴
是不是 能跨越
不安靜的時間 太頑固的想念
轉身微笑以為痛就能痊癒
如果留下 黑色的淚滴
流下那些失落不安的回憶
我的心是否就能變透明
愛的重量都慢慢歸零
如果留下 黑色的淚滴
留下曾經和你完美的相遇
我的心是否就能更清醒
寫下昵名的信想著愛過你



戀 有你的每天
孤單 被撕成碎片 落在沉默里面
學 我還學不會
填滿空缺 凍結依戀
還盼著你會看見
穿起那雙你送的紅靴
是不是 能跨越
不安靜的時間 太頑固的想念
轉身微笑以為痛就能痊癒
如果留下 黑色的淚滴
流下那些失落不安的回憶
我的心是否就能變透明
愛的重量都慢慢歸零
如果留下 黑色的淚滴
留下曾經和你完美的相遇
我的心是否就能更清醒
寫下昵名的信想著愛過你

如果留下 黑色的淚滴
流下那些失落不安的回憶
我的心是否就能變透明
愛的重量都慢慢歸零
如果留下 黑色的淚滴
留下曾經和你完美的相遇
我的心是否就能更清醒
寫下昵名的信想著愛過你


薛凱琪 - 黑色淚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