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都需要漫長的時間考驗,很多事情,都是需要更多的時間磨練。

那樣的我想要請問,時間有多麼重要呢?時間能代表什麼呢?

或許是對,或許是錯的,但是時間總是代表著很多事情,代表著很多情況。

每個事情,都是需要經過學習才會有所成長,每個人都不例外。

所以,學著成長對很多事情來說都很重要,沒有學習著成長,如何茁壯呢?

雨過天晴,這句話代表著什麼?大雨過後真的會有放晴的天空嗎?

努力的學習,如今無法挽救,那我想請問,學習真的有用嗎?

每天都有不同的挑戰,不同的考驗等帶著我,我很疲倦,也很厭倦。

疲憊的身軀,讓我不知道如何是好,只能咬緊牙根,假裝無事的前進。

儘管多麼無言,不管多麼無奈,只好繼續不停的前進了。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