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笑的事情,發生在今天,就是今天我的高雄之行,整個就是無言。

在下午的時候,我們的學弟葡萄跑來找我,因為我們要負責拍戲場地部份。

結果,一個準備上高屏橋時,一個傾盆大雨,讓我們變成了落湯雞><"

溼答答的感覺,害我連內褲都濕掉了><~整個就很不舒服~

後來打回頭,本來還打算打消去高雄看場地的念頭,可是就...

老師竟然借我們車,在悶熱的車上,我們殺到高雄了@@~

結果殺到高雄以後,發現高雄除了悶熱以外,根本沒有下雨壓><...

此時我只能說,葡萄你認命點吧!!見試過我這個瘋子了吧~下次保險保高點。

雖然我沒撞過,不過開車實在很兇吧!而且還是自己不熟悉的車子這樣~

哈哈~超好笑的辣!就在悶熱的空氣裡面,度過了今天下午,休息飽了。

準備,繼續忙碌~Go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