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片拍了這麼多天,我們也交到許多好人,來來來我們來頒發好人卡><"

感謝我們的導演,武導與貴導,感謝我們的製片,感謝大家從台北下來。

我知道屏東一點也不好玩,聽你們在車上的談話真的很...好笑耶><

謝謝你們的教導,也謝謝文雅老師給我們這個機會學習,我只能說大家很強。

不僅是老師要誇獎,導演以及製片組的也不停的誇獎各位。

或許我們不是專業的,可是我們的努力總有一天我們也會變成專業的。

打不死的蟑螂使用在各位身上,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哈哈~

我們可以把一個禮拜份量用一天拍完,我只能說...強阿><...

笑果也很多,當然辣~日後我會把照片放在我的所有無名上面。

突然之間發現我的無名好多喔= ="怎麼會這個樣子勒~哈哈><

不過最後一兩天的時候,我們有人鬆懈了,所以北製片才會罵各位。

是因為希望大家恢復元氣,希望大家不要氣餒壓!不要因為小事被打敗~

我說真的,我們這個團隊很強,強到爆炸~所以捏...大家繼續加油吧!!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