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犯案手法不斷翻新,稍有不慎即有可能掉入圈套內,
請各位提高警覺並且預先告知平時在家的親人。
我昨天回到家看到這封信,本想收信人不對,我就想給它扔,後來我哥說那是"存
証信函"而且沒有"封口",所以我就打開看,
為什麼要帶鎖匠和管區員警要來我家"強制執行"拿走"動產"…這太誇張了…這豈不
是公然的強劫嗎?
我哥叫我先去警局備案,我向警察伯伯說明來意,警局伯伯就依著信函上的電話撥
了過去。
晚上10:00多了,還有個小姐接。警察劈頭就問那接電話的小姐,妳為什麼寄給我
這封信,我沒欠人錢啊…
那女的說:你的名字和地址?
警察不說,反問她為什麼亂存証信函寄?什麼是法務部?妳們來查封難道不用檢察
官陪同嗎?
那女的結結巴巴答不上來…
警察伯伯跟我說:千萬不能跟她們說我確切的住址和名字,以防她們套到妳的資
料。
我想收到這封"平信"且"無封口"的存証信函的人應該不止我吧!
千萬要小心,由其是那些獨自在家且容易受騙的老人家,可能會因此受到驚嚇而開
啟家門任他們大肆搜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