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是一個不能間斷的旅程,因為一個美好的回憶,會伴隨妳一輩子。

或許,我不是最完美的男孩,但是我想,我絕對不是最差勁的男孩。

曾經,妳覺得我不夠成熟太過於幼稚,當分開之後,我漸漸有了領悟。

美好,在一起的時間我不覺得我有空洞,只是有許多的遺憾與難過。

雖然,這個領悟很痛且很傷,但是也因此讓我更加的成長與茁壯。

時間,伴隨著我們之間,很長很遠的距離,讓我們更了解了彼此。

傷痛,因為時間的關係而慢慢的遠離,但是永遠不會走開,我會時時提醒自己。

原來,一切都只是我的錯,因為這麼長的時間還不能夠快速的了解彼此。

了解,因為了解而產生了分離,又因為分離而更加的成長。

然而,我必須要很感謝妳,因為妳的包容與體諒,讓我更加的成長。

感謝,感謝妳為我做的每件事情,感謝妳為我付出的一切事物。

付出,是不求回報的答案,因為值得所以選擇了付出。

值得,當一件事情做了決定,我不會選擇後悔,因為這是我做的選擇。

後悔,不要因為小事情而後悔,也不要因為大事情而傷悲,因為要更加的振作。

困難,無論遇到大事情或者是小事情,都要努力去面對,不能退縮。

退縮,或許是一種懦弱的行為,但是沒人說過不可以退縮與退後的。

珍惜,我會永遠記得,所有的好與壞,把它保留在記憶當中,好好的珍惜它。

機會,我想妳已經給過我太多機會,妳也害怕再給我機會,所以不再勉強自己與妳。

假使,我還有機會的話,我會用我所學,不讓任何人再度的失望與難過。

快樂,我要努力讓自己跟周圍的人快樂,縱使自己不快樂,也不讓周圍的人感受到。

感受,一個人有許多的感受,在不同的事物上,希望妳也不要吝嗇告訴我。

幫助,助人為快樂之本,有能力的事情我一定會幫,沒能力的事情我會幫忙想辦法。

最後,還是要好好的跟妳說一聲,謝謝妳的照顧,真的是辛苦妳了。





榮之聲!!(黃振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