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天氣,總是伴隨著我,無論是好的或是壞的,天氣總是息息相關。

曾經我不害怕孤獨,我也不會害怕寂寞,但是長越大卻越明顯的"害怕"

我很感謝,感謝上天給我一個機會,可以了解人生的快樂與痛苦。

每天,都像一場遊戲一樣,也如同作夢般的不真實不切實際的度過。

一場遊戲一場夢,一盞明燈一個黑暗,不想相信自己的實力與程度。

今天跟媽媽談話,我了解了許多的事情,原來我不是我自己。

媽媽說,現在的社會競爭這麼激烈,不希望我放棄我自己的夢想。

我很想學,我也很想上課,但是我卻只想學我想學的東西,做我想做的事情。

大學生涯最後一個暑假,真的就快要到來了,我好害怕喔!

害怕獨自一個人面對,害怕在大學生涯中留下了"遺憾"

雖然我常常說,我過得很好,我真的很開心,但是懂我的人就知道了。

我真的開心嗎?我真的快樂嗎?我真的過得很好嗎?我好像在欺騙自己欺騙周圍的人。

其實,我一點也不快樂,當第一個19歲生日過了之後,我的生活就變得不如意。

那一個生日,我真的一輩子也不會忘記,儘管我努力想忘記努力想彌補。

但是,這就是我的人生啊!不是嗎?過去的就不會再回來了啊!

為什麼?為什麼總是想著過往?為什麼?為什麼不想著未來呢?

我的親人,我的朋友,我周圍的所有人,我對不起你們,真的很抱歉。

漸漸的,我的壓力,似乎已經回來了一般,讓我又開始喘不過氣來。

或許,我該了解我自己,真實的自己到底是怎麼樣的人吧!

面具?該摘下了嗎?還是要繼續戴著面具呢?卸下午裝的自己嗎?

還是,應該要恢復原本的自己,脆弱不堪的自己呢?

我的眼睛,漸漸的迷霧了,似乎看不清前方的道路。

在寒冷的夜裡面,前方的積雪有多深?我不清楚,我要如何度過呢?

我想,我只能咬緊牙根,一步又一步的往前邁進,或許我會跌倒。

更或許我會頭破血流,但是,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己吧!

第一次,下著大雨去學校上課,第一次,收到自己給自己的禮物。

我笑了,但是心裡面卻是不停的流著眼淚,因為這讓我如此的"疼痛"

告訴著自己,堅持會有結果的,儘管結果不是自己想要的,也要繼續"堅持"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