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生的旅途當中,總有一個轉淚點,今天或許沒有機會,但是還有明天啊!

我不奢望也不奢求有什麼風光偉業,只求能夠平平淡淡的度過我的人生!

什麼?我這麼沒有抱負?屁辣!這根本不像我是吧!呵~我想也是辣!

我希望充實我自己,起碼在我想要的道路上,我要活得光鮮亮麗。

葉子?那是什麼?代表著秋天到來的季節,討厭著人生的季節。

曾經我記得一句話,葉子的離開,是風不挽留,還是樹的追求。

追求,奢望著自由,奢望著陽光,奢望著空氣,奢望著一切奢望。

挽留,一求在求,一改再改,一做再做,只是想求回一點自尊一點希望。

離開,是因為心已死,人已荒,海已枯,石已爛,已經無心也無力了。

端午節到了,這兩天我度過我最無奈的日子與生活了吧!

感動,因為媽咪而感動,因為媽咪疼愛我而溫暖溫馨。

我是幸福的小孩嗎?是的!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

儘管我媽咪對我的胡作非為多麼生氣,多麼不諒解,她還是會細心的跟我講。

聽著我訴苦,聽著我撒嬌,你們一定想說,你幾歲了啊!

我要告訴你們,我就是想要這樣,怎麼樣?你們不服氣嗎?

媽咪只有一個,我會把握我擁有媽咪的時光,讓媽咪快樂開心。

因為,她只有一個兒子,人家常說兒子不親諸如此類的。

我跟你們說,放你的狗屁,我跟我媽咪很親,媽咪也很疼我辣!

起碼,我沒有餓到肚子過,起碼,我受到委屈難過再怎麼樣,媽咪都不會趕我走。

我可以很開心的出門,去我想去的地方做我想做的事情。

原來,人與人的相處是這麼的困難,這麼的艱辛啊!

朋友,常常會有爭執,可是我,卻又是這麼難以溝通。

因為,我不擅長表達,我寧願我難過我不開心,也不願意看到周圍的人難過不愉快。

我瘋了嗎?我想,我是瘋了,我瘋到沒有思緒,我瘋得亂七八糟,我瘋的胡言亂語。

單純的小空間裡面,儘管兩個人做不同的事情,但是心意相通,一切都可以是開心的。

無論是誰,都需要一些空間,這樣可以沉澱自己,更加可以讓人與人的關係更加親密。

所以,我又成長了一歲,我的智慧也跟著慢慢長大嘍~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