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到底有什麼好處?上了大學,真的得到妳想得到的了嗎?

到底得到了些什麼?還沒上大學之前聽大學的美好,大學的快樂。

等真的上了大學,真的快樂嗎?真的一切都如此美好嗎?

早知道,真的早知道,我就不應該報名大學,甚至放棄一切。

讀書,好累,真的好累喔!累到我快支撐不下去,想要放棄的念頭。

如今,我不後悔了,因為我在大學生涯之中,學習到我想要學習的。

美,大家多麼渴望的名詞,我也不例外,雖然我是個男孩子。

我想拍攝,我熱愛著拍攝,我喜歡那種記錄每一個時間點的感覺。

因為,那是一個回憶,一個別人搶不走也帶不走的回憶。

我努力的學習,我也很認真的學習,雖然感覺我總是吊耳啷噹的。

但是,我很認真,對於我要的事情,我從來沒有放棄過。

貴導,我記住你一句話,這句話對我來說,很珍貴也很深刻。

工作,不要求薪水的高低,往自己喜歡的目標前進,興趣很重要。

我想我有深刻的體會,因為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會比較有幹勁。

雖然,薪水可能很微薄,但是因為是自己喜歡的,所以不會後悔。

有時候,我雖然很難過,很挫折,很沮喪,但是我抬頭往下走下去。

最怕,每個人都一樣,最怕半途而廢,沒有努力就沒有結局。

假使,要半途而廢,那當初為什麼要做這個決定呢?

一個人,漫步在路上,讓微風輕輕敲打著臉龐,我想那時我思考很多。

我,沒錯就是我,我要努力做我自己,不再背負別人的影子與夢想前進。

好累,真的好累,我多麼想哭,大哭特哭一場,想灌醉自己。

灌醉自己又如何?我沒醉過嗎?認識我的人知道我到底有沒有醉過。

縱使是她,也沒看過我醉過,因為我不斷的讓自己承受壓力深怕突然發生問題。

保持著清醒,因為我怕我醉了以後,會錯過很多事情,會讓自己後悔。

可是,真的,有時候我會想要醉倒一下,讓自己徹底的醉倒。

酒精,好恐怖,會讓人失去理智,會讓人神昏顛倒,會讓人露出本性。

我笑過,因為別人醉倒以後,我笑了,可是我不害怕也不後悔。

因為我是清醒的,我耐著性子好好的開導與照顧,這是一種責任感。

也是讓我不斷前進的學習方式,因為那時候的我懂得事情也會變多。

我想你們會想問,到底會懂什麼事情,我想我學習到了。

一個人處理事情態度的方式,那個有什麼能耐之如此類的吧!

也更加容易看清一個人,我想看清一個人也想看清我自己。

可是眼前,似乎有一層濛濛的玻璃一番,遮住了我的視線。

當我的視線,逐漸模糊的同時,我想我敗北了,因為我輸了。

早上的陽光,緩緩的進入我的視線,我清醒了。

就如同往常,但是我很難過,我很想要哭出來。

為什麼會這樣呢?對於我最愛的感覺,我竟然有一股想哭的念頭。

珍惜著,珍惜每次見面的感覺,珍惜每個見面的機會。

當記憶,逐漸模糊的同時,我有著照片回憶,有著照片想念。

我不想哭,雖然眼睛沒有流出眼淚,但是我的心裡面卻流著眼淚。

我知道,哭出來沒有這麼傷身體,但是我不想讓人看到脆弱。

所以選擇哭在心裡面,因為這樣比較不會難堪,感覺比較堅強。

壓力,層出不窮,想躲也躲不掉,想逃也逃不了,只能不斷面對。

氣球,什麼時候會洩了氣?我不曉得,也不敢曉得。

但是我知道,當我洩氣以後,我不會飛得太過於遙遠。

因為我身旁,有著一群線,他們緊緊讓我依靠著,不會讓我脫軌。

謝謝你們,因為有了你們,所以我知道一件事情。

假如我要洩氣的時候,我一定會找你們來陪伴著我。

因為,我怕我回不來,要有你們綁住我,緩緩的再將我拉回來。

是吧!辛苦你們了,真的要跟你們說,謝謝你們辛苦了。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