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最美最好的事情,並不是擁有,而是放下。

為什麼會突然這麼說,其實我也不曉得,或許是刺激太大了吧!

有時候,不說話沉默,並不代表什麼都不曉得。

有時候,或許我只是想逃避問題所在而已。

知道未必幸福,知道了未必快樂,那為何要知道呢?

只是想要改進,只是想要了解,只是想追求快樂。

我不否認,也不得不承認,我已經變了。

變得如何,我也不知道,也應該說不想知道。

快樂,這個名詞離我漸行漸遠,似乎已經看不到它的存在。

視而不見,眼不見為淨,我似乎在逃避某些事情。

說不上來,也不想說,因為可能是好的,也可能是壞的。

文章,是寫給自己看得一個回憶,訴說著自己的心情與感想。

我知道很多人會看,但是請你們看了以後,不要怒罵我好嗎?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