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麼樣?我不在的時間裡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為什麼?為什麼我一回來就要大量的噴錢?

錢不好賺好嗎?真的不好賺耶~

就算我在怎麼會賺,也不是這樣的噴法吧!

一個月內要噴四千多塊,卻只是因為水電費而已。

那其它的呢?其它的錢該怎麼辦?我都不用生活了?

我超不爽的,真的不爽到爆炸了。

浪費錢也不是這樣的浪費法吧!我受不了了辣。

不行,我一定要想辦法制止這個惡習。

我沒有辦法在這樣噴錢了,不然我會哭出來。

我不想好不容易收回的信心在心情再次流露出來。

我的眼淚很珍貴,不應該噴在這種怪事情上。

就這樣~規範該有的就該有。

畢竟錢真的不好賺,賺一塊錢不是賺,省一塊錢才是賺。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