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又再度無奈了。

不知道為何,儘管再怎麼忙碌。

我總是無法欺騙自己,欺騙真實的自己。

我不了解我?我變了嗎?我真的變了嗎?

我疑惑的問著自己,尋找答案。

是啊!我變了,我變得更在乎自己。

除此之外,我也變得比較成熟了。

當然,這只是個人感覺而已辣!

懂得設身處地的替別人著想。

可是,爛好人的個性還是沒變。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多為自己一點呢?

時間,似乎不會倒流一般,不對時間本來就不會倒流。

沒有人會為了你停下腳步,沒有人會為你多做停留。

想要別人看得起,就先要看得起自己。

加油!我想我可以的,要努力做自己。

重新的塑造自己,塑造成最好的自己。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