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世界這麼廣,這麼的遼闊。

曾經遺失的美好,曾經的快樂,我會永遠鎖起來。

那把鑰匙,我會收好它,把它保管好。

轉變,世界已經漸漸的改變,變的陌生與無情。

當接觸的事情越多,會看得更清。

沒有所謂的對與錯,也沒有好與壞。

如何讓自己開心,如何讓自己快樂,取決在自己。

或許有一天,世界會為了你而轉。

但是,絕對不是現在的。

時間,越來越緊迫,讓我無言以對。

老了,真的老了,不得不服老。

玩夠了,也該收心了。

不對,上了大學的時候我就開始收心了。

大學在玩的,高中畢業的時候就玩過了。

很多事情,玩過就好了,不要玩這麼久。

因為,沒有意義,而且還會延誤很多事情。

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了一些事情。

沒有人,是可以永遠陪在你身邊。

現在不會有,以後不會有,一輩子都不會有。

我似乎,得到了一些啟示,讓我了解很多。

沒有人會為了我而停留,每個人都不斷的前進。

唯獨自己,假如不前進,只能怪罪自己了。

在成長的背後,擁有的是寂寞與孤獨。

但是,我不能害怕,也沒時間讓我害怕。

面對即將畢業的畢業專題,我必須全力以赴。

這是我留在這的目的,也是我的目標。

自編自導自演,沒什麼了不起,我們也辦得到。

假如,這個作品做得不好,我想我當初的選擇也是錯的。

錯的事情,我不會讓它發生,也不允許發生。

不然當初就應該轉走,不要讓自己留在這種地方。

既然留下來了,你們也跟我保證,好。

就這麼一句話,我留下來,你們也給我好好拼。

不僅僅是你們,我也是一樣,選擇了留下來。

就只能拼到底,就算結果沒有預期好,但是起碼拼過了。

未來的路,是這麼樣的漫長,漫無目的的前進。

但如今,我們有了目的與目標,是否考慮加油前進。

世界上沒有辦不到或不可能的事情,只有願意與不願意。

拼了,加油吧!我們一定可以的。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