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真的好累喔!每個人要面對的事情都不同,為何這麼重的職務由我擔當?

我很疑惑,我不強啊!學每一件事情都只是一個半吊子,什麼都學什麼都不精。

大學生涯四年裡面,我到底學會些什麼事情呢?我很疑惑,彷彿只有退沒有前。

前進,真的有這麼困難嗎?一個人為何要面對如此多的事物呢?

距離,彷彿在一陣大雨過後,又重新有了領悟,又多懂了更多事情了。

夜裡的黑,或許真的不只是夜裡的黑,似乎在告訴者我更多更多的事情。

學習拍攝,真的是我所喜歡,可是我卻又如此的恐懼,為何呢?

很多事情,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得通,也不是這麼容易簡單了解的。

對於不可能的事情,我不想輕鬆破掉它,我喜歡挑戰的感覺。

執著與理念,似乎不能畫上等號,這個遙遙無極的恐懼感,我到底該說什麼呢?

聽著音樂,想著事情,很多事情漸漸有了頭緒,也有了掙扎。

或許,我的人生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也許我的生活也不是一般人可以體會。

默默的期許自己一個願望,但願有一天能夠實現。

陷入兩難的局面,該怎麼面對,我必須要學習著課程。

努力的,持續前進。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