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什麼情形啊?我很疑惑耶!

都幾歲了,探討別人的生活很好玩嗎?

對於不知道的事情亂造謠很好玩嗎?

是大一的事情不夠嚴重,所以大家忘記教訓嗎?

是怎麼樣?想要歷史重演一次嗎?

脾氣好,不代表你們可以隨便猜測與汙衊。

我想相處這麼久了,大家很清楚我的個性吧!

要,就當面跟我求證。

不然,別在背後說我閒話。

抓到,除非你骨頭夠硬,命有很多條,不然我們試試看。

這不是嗆人,而是我非常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很保護我周圍的人,我想大家都很清楚,為何要故意冒犯?

我很疑惑,難道是我欠你們的嗎?

不要講不聽,敬酒不吃吃罰酒,大家可以走著瞧。

我很光明正大在這裡說,不要說我都沒開口過。

不然,不好意思,後果自行承擔!

讓我的心情瞬間跌到谷底,你們真的不錯。

好心情被破壞,我只想好好的度過我的生活。

不要逼我,真的我很不喜歡對自己朋友動手。

大嘴巴?想當放聲機?沒關係!

現在什麼沒有,網路很發達,想要亂講話的話跟我說。

我可以幫你製造新聞,我想很多人看過我通訊錄。

想比人多,我想台灣網路很快就可以傳遍了。

我認識的人不多,但是都認識公關,公關群互傳。

我想,應該比您傳給任何人更快更有效率吧!

我最後一次講了,請勿在污衊我,或汙衊我身旁的任何人。

不然,誰都一樣,不給面子。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