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夜裡,我反覆思考著問題,試圖自己尋找出答案。

但是,我知道這個答案並不容易尋找,是根本無從尋找。

一些看起來簡單的事情,因為加油添醋可能會變得非常複雜。

這麼炎熱的天氣裡頭,我的情緒似乎也受到了影響吧!

我不曉得,原來我的脾氣這麼的差,甚至差到無可救藥。

起碼,我是這麼認為的,抗壓性以及我的EQ越來越低。

感覺根本不是我自己,也似乎找不出一個問題點來。

看著凌亂的房間,我很想使用老方法,拿一個大垃圾帶。

把所有垃圾,以及我不悅的心情,全部裝進垃圾袋裡頭丟掉。

我覺得我是無憂無慮的人,也試圖去做一個無憂無慮的人。

可是,似乎天不從人願吧!我總是忙碌著,說沒時間?也還好。

可是,我真的有時間嗎?我似乎還是在逃避一些問題。

不願意面對的結果,讓問題越積越深,深陷進去之後,發覺很難拔除。

我不想再當好人,我也不想懂這麼多事情,更不想懂這麼多東西。

我發覺我事情太多,可是一一擱淺著,載浮載沉的,感覺很差。

一件簡單的事情,我可以輕易的發脾氣,或許自己爛吧!

所以,可以很輕易的遷怒於別人的身上,我真是史努比。

為什麼?我腦海裡面,擁有許多的為什麼。

解不開的謎,找不到的計畫,消失得自己。

嗯…消失得自己,彷彿這句話又提醒了我自己。

沒錯,尋找消失的自己,把原本的自己找回來。

雖然這個任務不困難,但是我想應該挺艱辛的吧!

畢竟,原本的自己早就不知道流浪到哪裡了。

光陰似箭,流逝的光陰,再也回不來,不要想著從前,想著未來吧!

或許,等到雲成撥開的那瞬間,看到的將是那美麗而不是遙不可及的彩虹。

尋找自己的勇氣,等待一步步的機會,看穿自己的懦弱,懂得自己的成長。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