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想我也不知道怎麼了吧!

腸胃雖然不舒服,可是我也沒有反駁。

久久吃一次的碳烤,好險腸胃沒有造反。

選擇一個天空的時候,就代表著孤單的開始。

因為天空不會為了任何人而停留,它會為了自己而轉動。

我有時候會一個人在海邊想事情,說要考研究所,到底準備在哪?

事情一件又接一件的來,都快忙不過來了,哪有時間準備呢?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或許就是這個意思吧!

太過於荒唐,太過於胡鬧,太過於白目的下場就是降。

我要怪誰呢?只能怪罪自己吧!

到頭來,我好像似乎一無是處,在大學四年內學不到東西。

反而,還遺失了一些東西,讓我有苦說不出啊!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處處有現實的考驗。

或許,有人羨慕我的生活,但我覺得我的生活很平凡。

禮貌,成了我的標準,成熟,成了我的努力。

我似乎告訴著自己,每天要做什麼事情。

但是,似乎又不是我自己想要的東西與感覺。

很無力,究竟我是應該這麼做的嗎?

別人想睡覺,就應該給別人睡,然後給別人休息。

自己在一個人默默的撿起來做,我是哪根筋不對啊!

離開,都已經成為定數,很難再改變,除非我想…

不過…說真的現在的我,很想很想要離開。

雖然,表面上我很忙碌,我很疲倦。

可是,永遠都不及心靈上的疲倦跟累啊!

空…真的很空…讓我感覺到無奈的空。

算了…我能說什麼呢?

我的名言:做出的決定,千萬別後悔,因為沒人強迫你。

所以捏!加油吧~把眼淚收起來!

再過沒多久就要再多一歲了,把脆弱的自己收起來。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