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裡藏刀,不知道何時開始我也變得這樣。

講話,越來越囂張,講話,越來越傲慢了。

每天面對的事情,讓我越來越疲倦了。

有時候我甚至會問自己,為什麼這麼拼命?

這麼拼命又換來了什麼呢?我好疑惑喔!

為了自己應該做的事情而做事,但是卻又無力是從。

為什麼會這樣呢?究竟發生什麼事情了?

第一次這麼疲倦,第一次這麼的勞累。

或許,閉上眼睛,讓自己沉靜一下吧!

聽聽鳥鳴聲,看看來來往往的車輛。

享受著風吹在臉上的感覺。

對,這就是人生,這就是生活。

我不會再怕任何事情,因為我要勇敢面對。

老了一歲,就更應該有勇氣面對一切!

加油~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