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沒有很固執啊!

我的脾氣有沒有很差啊!

我愛管閒事的個性有沒有改啊!

被身旁的人罵這麼多次,我一點長進也沒有。

我突然覺得我想放棄了。

長大了,使命感變得更加沉重了。

想要擺脫,我想找一個可以信任的人,把一切傳承下去。

把自己的能力,起碼不要遺失掉。

說實在話,我也不曉得我還會待多久。

一年?兩年?還是一天兩天呢?

很多事情很多話,我放在心裡面不想說出來。

因為有時候,往往真話只會有傷害可言。

與其造成這樣的傷害,還不如保持沉默吧!

假使,蛻變成為另一個我,大家會接受,我想我會選擇蛻變。

因為,在朋友面前,是一個我,在死黨面前,又是另一個我。

只是,在朋友面前,往往看到的,不是最真實的自我。

最近的我又開始思考,以前被教導的事情。

原來,真的是那時候的我不會想,所以錯誤連連。

重蹈覆轍這種感覺,真的很糟。

因為自己跌倒過,所以不想看到身旁的人也因此跌倒。

可是,既然我選擇了沉默,那就別想我在改變。

因為,我辦不到,因為你們比我小。

有時候說要造孽妳們,其實也不忍,不想要看妳們跟我們以前一樣辛苦。

因此,妳們變得肆無忌憚,孩子我只能跟你們說。

不要小看我們的影響力,只有想跟不想的問題,因為通常我說的出口就做得到。

這是我不變的原則,也是我堅持的事情。

跌倒了,要自己爬起來,我要成為榜樣?

雙十節快到了,在考慮是否在上北部一趟。

去走一走見見老朋友,見見熟悉的恩師們。

假如沒有這些恩師,我現在都不知道壞到哪去了吧!

好好思考自己的問題點,好好決定自己應該怎麼走。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