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到來,讓我緊張的情緒漸漸緩和了起來。

是真的緩和,還是假象呢?

其實,有時候我給自己的壓力,真的比想像更多。

但是,我知道為什麼我要給自己這種壓力。

有好有壞吧!有壓力才會使人成長使人茁壯。

疲倦又如何?我不怕疲倦,我只怕會彈性疲乏而已。

我很想問人,這樣墮落的人生有何意義呢?

每個人都會怕,怕面對事情,誰不怕呢?

現在是星期三,十月一日,下午三點要報告專題。

其實,我比誰都緊張吧!因為我怕被刷掉。

進入複評後的我們,將更忙碌,甚至可能會沒有所謂的生活與時間。

想要把我們所學傳承下去,雖然不是很完美,但是應該夠用了。

有時候,我會覺得,我們的抗壓性,遠遠不及小朋友。

但是,小朋友不受教的情況,更加遠遠不及我們。

我們離開以後,這個棒子誰來接?

又有誰能更傳承下去呢?我知道我們現在反應太慢。

可是,誰一開始就想這麼多呢?

夜晚一個人,吹著風想著事情,或許是好或許是壞。

但是,我必須一個人面對。

我可以在大家面前裝得很開朗,但是沒有必要。

我很好講話,只要不要故意很白爛,只要我有能力我都幫。

或許,這就是大家俗稱的濫好人。

哈哈,沒關係我當濫好人當慣了。

從以前就被罵、被打、被唸、被嫌棄到現在,這個習慣一直沒改。

吹著風想著從前,我告訴自己不可以,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

自己該怎麼做,應該比任何人清楚,加油吧!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