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挺妙的,我也不曉得我的標題為何會這樣擬定。

可能是想要發神經一下吧!

徹底的好好發一次神經,好好的瘋狂一下。

我們有不同的生活,我們有不同的領域。

我們都在挑戰不可能的不可能。

我們都在學習著生活,學習著如何快樂痛苦。

空氣中,沒有夏天的味道,更沒有秋天的氣息。

我們尋找著夢想,一個還沒完成的夢想。

是否都要等到跌倒後,才知道痛這個字的沉重?

跌跌撞撞的天空,似乎也找不到屬於我自己。

好累,累到我有點筋疲力盡了。

想要好好睡一覺,可是又睡不太著。

我想,我偶爾需要一個人好好沉靜一番吧!

好好思考,我要的到底是什麼吧!

畢竟每個人都需要依靠,天阿~~~慘叫中!

我的依靠在哪捏?找我的棉被抱好了一ˇ一"

歇斯底里了起來~欠缺演員。

欠缺專業的演員了辣!煩死我了~

誰要陪我喝一杯啊!哈ㄏ~

瘋狂中一ˇ一"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