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了,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竟然有一種想要哭的感覺,或許事情並沒有想像中美好。

我想的跟做的完全不同,這並不像我的作風。

選擇了順從,我並沒有因此得到了所謂的快樂。

有人曾經問過我一句話:

愛人跟被愛,哪一種比較快樂呢?

我選擇了愛人,因為那個給我愛,讓我感到幸福而快樂。

那種快樂,是不求回報,不奢望擁有什麼的。

然而現在的我,似乎改觀了一樣。

我寧願選擇被愛,因為被愛可以不必顧慮,可以開心自由自在的。

也可以擁有保護,關心與在乎的感覺。

從前,我曾經懷疑過自己,我從以前到現在,到底學會了哪些事情?

我很開心,我擁有的跟經歷的與別人不同。

生老病死,人生的必經階段,在一次的因緣巧合之下,我領悟了。

緣分,也只是因為時空的交錯,產生了錯覺而交叉在一起。

人假如想要成功,不能永遠只想著昨天的失敗,而要想明天如何成功。

回頭,真的是好事情嗎?

有人常常說,回頭是岸啊!

但是有更多人會說,好馬不吃回頭草。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不能抹滅的傷痛,但是每個人都有掩飾的方法可以掩飾。

做人可以失敗,但是不可以沒有志氣。

天在高,人類還是成功突破它,並且超越它了不是嗎?

沒有完成不了的任務,只有因為膽怯而逃離的事物。

我試著勇敢面對,我試著突破,儘管跌倒了,我還是會抬頭仰天的走下去。

不是我們不怕失敗,而是我們需要更多挑戰的勇氣。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