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展覽的這段期間,我們受到許多挫折

我曾經想過要放棄,因為自己組員都莫不關己了。

無所謂?不在乎?

這些話從自己組員嘴巴說出,讓人心寒不已。

我們很努力的在製作屬於自己的作品,並且創造自己的夢想。

原本以為最挺我的同學,卻告訴我別再搞了沒有意義。

還有組員,直接叫人來我,我很納悶。

嗆我的人竟然說,我的作品都是垃圾,丟到垃圾堆都沒人要?

那高雄的無用藝術是用來幹麻的?就是收沒用的阿!

但是,很抱歉我們熬過來了。

我不管您再不在乎,總而言之我自己熬過來了。

做一半就是您的座右銘了。

為什麼不敢當面跟我說?為什麼我們這組的事情要叫別人來嗆我?

我搞不懂,我也不想要懂,反正事情已經過去了。

我的成果,獲得許多人的肯定欣賞

您的成果,大家也看在眼裡。

並不是大家不知道,而是你們已經沒人想跟您說了。

講了一次沒用,兩次沒用,三次用嗆,所以大家放棄了。

欣賞我們的朋友們,我非常的感謝你們支持。

我會一直很努力的繼續完成作品,創造出許多大學生的夢想。

或許我們技法不純熟,但是這就是大學生應該有的感覺態度

不想幫忙?沒關係,我認了因為這是我倒楣

當初幫忙,當初挺您,是我的疏忽,因為我不知道您會忘恩負義。

感謝,今天真的很感謝,拖到了最後一天,竟然有人跟我談起合作關係

感謝您對我們的信任與支持,我會與您聯絡,但是不是現在,起碼會忙完。

這學期真的好忙好忙喔!忙到無法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

或許快畢業了,有一種壓力存在吧!無形的壓力壓抑著。

我們都要畢業,一起順順利利的畢業。

無論多久,是朋友的別忘記跟我聯絡。

我們一起奮鬥過的辛苦歡笑與淚水,將化成我們永恆的回憶

您的指教,我們心領與接受了,我們會用最快的速度完成與改進。














jen-ru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