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杜~
今天謝謝你幫我送便當~
ㄏㄏ~
其實是故意ㄉ辣~~
想說出來聊聊天~
結果聽到你的近況~
似乎很煩惱未來的學校問題~
我來幫你解答一下吧!!
你就參考看看吧!!
"師資部分"
台北大學夜間部的師資跟日間部差不多~
只不過差別在於老師肯不肯好好教導夜間部的而已~~
亞洲大學日間部的師資ㄅㄧ定輸台北大學~
可能部份師資或專業老師會有差異而已~~
"地區部分"
台北大學在大台北地區= ="((廢話))
亞洲大學在台中地區~~((也是廢話))
相對來講~~
台北大學的資訊一定比亞洲快~
生活腳步相對會增加~
回家的車資也會有差異~
由於資訊ㄉ數度差異~
ㄋㄧ定會很努力~
為了不落後別人太多~
會很充實自我~
也會變ㄉ很追求流行~~
這是ㄅ變ㄉ道理~
至於方便性來講~
北大跟亞大ㄉ方便其實差不多~
因為台北生活跟台中生活幾乎快大同小異~~
這點~~
ㄋ也很清楚~~
"壓力"
現在你面對ㄉ事情是~~
家人與老師~~
家人希望你讀亞洲大學~
一來離家近~
師資ㄅ會差ㄉ太多~
況且可以替家裡省一大比ㄉ金錢~
老師希望你讀台北大學~
是因為台北資訊數度快~
況且是公立ㄉ~
出來升學容易~
就業容易((這點我ㄅ敢保證))~
"總結"
老師並ㄅ會替你省錢~
所有老師只希望ㄋ能讀的更好~
未來更有出息~
然而你讀上台北大學~~
學校老師或補習班也能掛上ㄋ上台北大學ㄉ字樣~
讓學校打打名氣~
家人希望能夠常看到ㄋ~
畢竟ㄋ家人跟ㄋ的相處模式久ㄌ~
失去ㄋ或常見ㄅ到ㄋ~
ㄊ們還是會思念~
還是會擔心~


阿杜~~
我講的就這麼多~~
接下來ㄉ抉擇~
必須要ㄋ自己決定~~
畢竟~~
路~~
是自己走出來的~
兄弟一定挺ㄋ到底~
遇到困難打給志鴻或我~
有辦法有能力就~~一定幫到底!!
祝你:
入學順利~

好兄弟:振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