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斷 不斷地 不斷地尋找

渴望 渴望地 尋找那份愛

時間過了多久 早已忘卻

人來人往的潮流使我煩躁

思緒卻早已深的 無法忘記

真命天女哪裡有 我看不見

距離故鄉好遠好遠 失望的低潮好深好深

反覆尋找 腳步停不下來 若是無緣

何必煩惱長久 希望下個街角 會讓我遇見妳

不停奔波 我找了妳好久 為何還不出現

如果在我身邊 為何仍然音訊全無

苦思的日子很難熬 我找了妳好久 為何還不出現

仍然音訊全無

茫茫的寂寞 漸漸掩蓋思緒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該往哪去

風還是繼續的吹 我還是繼續的尋找 希望妳躲在下一條街上

讓我遇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