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曉得該怎麼說~
也不曉得該怎麼做~
說實話~
妳會諒解嗎?
欺騙又會是如何的呢?
我很努力爭取~
可是相對的~
委屈真的不少~
走到最後~
無論我是否對~
都是要受不少委屈壓!
妳講的事情~
我並非沒有辦到~
可是~
每個人的生長環境不同~
不跟妳商量~
妳就說我不尊重妳隱瞞妳~
跟妳商量了以後呢?
沒有做到又要被罵到臭頭~
我極力爭取後的結果呢?
受罵的永遠只有一個人~
不是嗎?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我這本經~
還挺厚重的壓~
扛到肩膀酸~
眼睛痛~
未必有人理吧!
疑?
講到笑了~
我真像個傻子~
在難過同時~
還要擠出笑容~
只因為不想讓妳失望與難過~
更不想讓妳為我擔心~
看來~
總有一天~
我要去看醫生= ="
神經醫院的醫生~
幫我先預約一個位置吧!
呵...
無言與無奈~
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