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箱出現一張美麗的明信片
翠綠的山腳木屋裊裊的煙
但是我驚訝的卻是背面
你熟悉的字跡竟以相隔多年
那一句話是你離開的玩笑話
擱在我心里灰塵 堆成了塔
你就這樣的撥開了它
在信箱前我依舊是那個木偶
線等著你來拉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指令
我又開始昏迷不醒
好吧
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你的誓言可別忘記
不過一張明信片而已
我已隨它走入下個輪回里
那一句話是你離開的玩笑話
擱在我心里灰塵 堆成了塔
你就這樣的撥開了它
在那信箱前我依舊是那個木偶
線等著你來拉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指令
我已開始昏迷不醒
好吧
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你的誓言可別忘記
不過一張明信片而已
我已隨它走入下個輪回里
迷失在我模糊的空氣里
我在你字里行間尋找一線生機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指令
我已開始昏迷不醒
好吧
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你的誓言可別忘記
不過一張明信片而已
我已隨它走入下個輪回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