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昨天有小餐會耶...
跟宿舍的幾個人去吃^^"
吃什麼呢?
吃韓式料理喔!
讚辣!!
好久沒有吃高檔料理了>///<
哪來的高檔料理可言嗎?
還好辣...
畢竟是燒烤!!
呵...
早上五點睡覺~
七點就起床了~
說實在話...
有點累耶~
不過~
還要載人!!
再累也要提起精神~
嘻~
載完人以後呢?
並不是直接吃燒烤好嗎?
我是先回家休息~
哈...
當然是講好聽點是休息~
講難聽點是吹冷氣!!
畢竟太熱了~
好險有回家吹冷氣~
因為有人沒坐到火車~
所以...
我們把時間延後半個小時~
呼~~
這麼熱的天氣~
家裡的冷氣剛好壓><...
在家裡挺開心的~
摸摸摸~
耶~
12點快到了~
出發吃飯!!
吃壓吃~
大家邊吃邊聊~
呵...
因為是小餐會咩~
不聊天對不起自己~
雖然找不到話題辣...
後來吃飽兩點多了~
天阿...
外面天氣正熱~
叫我怎麼出門壓!
後來大夥討論的結果~
決定找有冷氣的地方窩...
哪裡有冷氣又能玩呢?
第一:KTV...
第二:去打球~
打球...
別想太多~
是保齡球或撞球~
可是...
意願不高!!
所以~
跑去唱歌嘍~
唱壓唱~
突然有許許多多驚人的消息在我耳邊出現!!
當然是屬於我個人的事情~
唱到後來大家都累垮了...
畢竟沒有啥新歌~
呵...
就這樣~
摸著摸著已經七點多了~
因為對方家裡有急事~
趕快把人載回家~
呵~
今天雖然稱不上很快樂~
不過還挺開心的~
因為還勉強能喇賽辣!!
哈~~~
等到我回家的時候~
已經八點多了~
Oh My God...
洗個澡~
躺在床上休息一下0.0
就...
這樣睡著了~
呵~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