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不能提醒自己~
不能接觸曾經有的風景~
不能碰觸到曾經的天空~
本來應該是拆線~
想說會很嚴重!
想不到如此的簡單輕鬆~
真的是想太多了~
阿柯~
謝謝你今天特地陪我去高雄~
我們在路途聊了很多~
或許~
連我已經淚流滿面的同時~
你也沒有感覺到吧!
其實~
你的言語裡面~
碰觸到我心理面最深的那一塊~
你告訴我~
在沒有他之前~
我不是很快樂嗎?
我不是也是這樣過來了嗎?
我想~
是阿!
我也是這樣走著走著走了18年阿!
原本沒有交集的兩個人~
因為接觸~
產生了交集~
沒有所謂的對與錯阿!
遇見了她~
我真的很幸福很開心阿!
我不顧別人的眼光~
只努力做到最好~
不曾放棄過~
無論在怎麼困難~
後來在堀江逛街~
我提起了勇氣~
也不知道哪跟神經不對~
我竟然主動傳簡訊給她~
只因為我腦海中突然浮現~
美麗的夢想~
究竟能不能用雙手握住!
我哭著~
或許這不是第一次流淚了~
因為在分離後~
已經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淚~
無法碰觸的神經~
無法接觸的心靈~
一一被擊敗擊退~
如今的我~
究竟用什麼在支撐著自己?
我產生了疑惑~
有很多事情~
我並不是不知道~
只是想講與不想講而已!
總是希望有一個人~
了解我比我自己了解自己更多~
一個人快樂嗎?
或許快樂~
因為可以無居無束~
兩個人開心嗎?
也許開心~
因為比一個人可以承擔更多的事情~
開心快樂與難過痛苦~
好像只在一線之隔~
每天假裝著開心~
假裝沒事情的過著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這就是我嗎?
就是我想要的嗎?
我~
究竟要跌倒幾次~
才肯學乖呢?
其實...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總是這麼希望~
在試一次~
總是不想放過任何一次機會~
總是覺得希望是自己~
可是這種期待~
好像不可能會發生!
唉...
只能說~
傻孩子~
到底再做什麼壓!
被自己給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