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第一天~
很順利的落幕了~
我不奢望什麼~
或許也不想奢望吧!
我告訴自己~
要努力好好考試~
把握在高鳳最後的時間~
我不怪誰~
也不怨誰~
因為這是我自己的決定~
沒人可以讓我怨恨~
更沒有人可以讓我遺憾~
我遺憾~
遺憾沒有辦法跟同學們度過四年~
我怨恨~
為什麼我自己的心沒有辦法打開~
算了~
既然已經決定~
就無法更改~
唯一能更改的人~
也不可能會更改~
應該說她更希望我早點滾蛋吧!
呵...
默默的苦笑~
假裝堅強~
嗯~
就是這樣吧!
考完試以後~
老師請我們全班去好樂迪唱歌@@"
挖賽~
我的大學生活~
終於有更充實的一個點了~
我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或許~
是我覺得少了一個遺憾吧!
減少的遺憾越多~
對我而言~
我的大學生活~
就是跟她度過~
我不否認~
很開心~
只是~
當沒有了她以後~
我開始回想起來~
原來~
我什麼都沒有~
我的大學生活就在平靜中度過了~
我跟她總是為了朋友~
為了遊玩~
為了總總的一切~
每天不停的爭執~
以前的我~
不曉得~
總覺得她不體諒我~
現在的我~
了解了~
並不是她不體諒我~
而是我都挑錯時間~
挑錯點~
她做的退讓~
我明明可以清晰的看見~
可是卻沒有早點醒悟~
悔恨~
愚昧的自我~
這三年多來~
我不斷的學習~
不斷的改變~
今天的唱歌~
我知道很瞎~
因為我不是唱歌的料~
哈ㄏ...
可是我又很愛唱~
不小心傷害了這麼多人耳朵~
真是不好意思捏!
不過我很感激~
感激我有這個機會~
認識這麼多的人~
了解這麼多的事情~
體驗這麼多的夢想~
我不後悔~
我現在會跟我自己說~
我很好~
就如同奶茶所唱的歌一樣~
----------------------------------------------------------------------------------

我很好 - 劉若英

作曲:陳忠義 填詞:阿信&五月天


沙發上睡著 孤單冷醒的破曉
冷的面條 熱的淚痕 啤酒在苦笑
當時的煎熬 當時的心痛如絞
天終于亮了 遺憾終于退潮

終于能夠恨不再瘋 淚不再掉 心不跑
一定會有一個人 一段新的美好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最后一秒

丟掉電影票 刪掉信件跟合照
洗了床單 剪了頭發 清空了煩惱
恨可以很小 小到眼淚能沖掉
我現在很好 可以重新起跑

終于能夠恨不再瘋 淚不再掉 心不跑
一定會有一個人 一段新的美好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最后一秒

地鐵涌出了人潮 幸福涌出了預兆
我會找回當初對愛天真的霸道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最后一秒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最后一秒

----------------------------------------------------------------------------------
我不會再難過~
就算有~
我也不會再說出來~
也不會在表現出來~
我一定會告訴我自己"我很好"
阿柯、寶姐、阿南、冠捷、娟姐、阿普、阿楊、小宇、小歐、皓子、飄、文豪、小白、小黑、小咪、如婷、小護士、雅婷、權、健志、品琪、婷吟、魚、阿良~等等...
太多太多人要感謝了~
謝謝你們陪伴我這麼久的時間吧!
在這段時間的喜、怒、哀、樂
都將會永遠留在我記憶裡~
是我永遠的回憶~
有機會~
不要忘記我這個朋友~
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